昨天跟輝哥一下班後

就直衝光華商場

展開買喇叭之旅

因為在PTT上做好了功課

所以大概鎖定了幾台

而且也找了幾家鄉民推薦的店

全創和鶴眾

這中間還先跑去順發3C

然後最後在鶴眾跟輝哥各敗了一台

 Altec Lansing VS2421

 st-759111-2.jpg

鶴眾老闆人很好

也很阿沙力

以後買東西

可以去找他喔

 

這次狠了心

花了筆錢買新喇叭

果真是值得

符合我的要求

雖然出預算一點點

但是就是爽阿

新喇叭。新氣象

 

暑訓終於快結束了

剩下最後的實驗了

要上工廠實做東西了

希望一切都順利

然後在八月中結束

這樣我才有機會回老家

度假一下阿

我快熬過去了

雖然總覺得我還是沒學到啥

不過至少我熬過去了

等以後多修點課

應該就比較懂

我這次暑訓學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ja1202 的頭像
    peja1202

    C'est La Vie

    peja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